close
出版品的力量 讀中學時有好一陣子想考美術系 雖然美夢未圓但對繪畫的喜愛一直未減在六幾七零買屋年代的台灣 仍是一個很閉塞的社會 許多台灣以外的世界是啥米 只能靠外來的雜誌去瞭解 當時我的最愛是每星期賣屋到書店 買一本來自香港出版的世界週刊 每期有四頁精美的彩色印刷 介紹西方社會的藝文動態 尤其那時美國正在房地產打越戰 因為反戰激出音樂和美術方面的火花 還有社會運動的興起及文化大革命的報導 給我許多澎湃的震撼 對我買屋網而言我 不只是一個在花蓮鄉下生活 學校成績不怎麼樣 沒出過遠門的中學生而已 我和世界的動脈相連哩! 清楚記買房子得每次看到新奇的東西時 幾乎要爆炸開來的熱情 直到發現su同學和我一樣 文靜乖乖的外表下藏著悸動的心情 還租房子記得曾經在世界週刊促銷時 一起湊錢去劃撥訂閱 那時雄獅美術尚未問世 更別提藝術家雜誌和其他後來的 說到雄房屋出租獅美術是後來的室友阿劉 她的同學的男友所創刊 阿劉幫忙拉基本訂戶 許多年後我的孩子讀幼稚園了 曾參加兩次售屋網雄獅辦的古蹟考查從此有些概念 此後就自己帶著學生和孩子走 因為規划行程還要收集資料並做行前講習才開始喜賣房子歡旅遊和自助旅行對我的孩子更是很好的體驗有許多雜誌因為多種因素而停刊但留給讀者的價值無限也許是一輩子新成屋的影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j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