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爺孫倆在看《爸爸去哪兒》,孫子突然說了句:爺比,你會唱小星星嗎? 爺爺說:會呀! 孫子:那你唱給婚禮企劃我聽。爺爺: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哄哄霍霍參北斗哇。
  2、早晨在車站HI-Q褐藻糖膠等大客。一大學生抱著一個印著紅絲帶標示的捐款箱,走上前來對男友說:“先生!這裡有很多人都為艾滋病患者捐款了。”看到箱子里滿滿的錢,男友非常的感動。男友接過箱子說道:“謝謝大家。”
  3、真事。一同事頭髮忒長,已達腰部,之後她讓褐藻醣膠功效我拍照,發進空間,標題寫著:我已長髮及腰…沒過幾分鐘,一神回覆,遮住一身肥鏢,縱然虎偝熊腰,也要高冷傲嬌。哈哈。
  Cove製冰機二手買賣r the day war:傲驕只為明年,不必長髮及腰,縱使短髮不飄,一樣纖細苗條。
  4、╰卑鄙的我:丈夫對妻子說:剛纔我可能得罪你爸了,妻子:你乾什麼啦?丈夫: 我說成語“狗仗小分子褐藻糖膠人勢”,不小心噎了一下,最後一個字沒說出來!然後你老爸說:“你說我?”我才把“勢”說出來。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ヘ:狗丈人?豈不是狗的老丈人!你是在罵自己!
  5、可可yo:有個學生名字叫“馬騳驫”。開學點名了,班主任不知怎麼念,每當上課點名的時候,總愛說馬叉叉到了沒。語文老師有點文學素養,點名道:“萬馬奔騰到了沒?”體育老師直接改用“一群馬到了沒”?歷史老師對這個名字很不感冒:“五馬分屍來了沒?數學老師最直接:馬6到了沒?正確讀音為mǎ dú biāo ,祝大家馬年快樂!
  6、獃萌外表、二貨心:真事兒,本人妹紙,跟哥們兒一路上走著,突然哥們兒說尿急,說膀胱快爆炸了,可是環顧四周也沒個麥當勞肯德基,我說忍忍吧,前面有個大廈一樓有洗手間,路上遇到一個媽媽帶著個小男孩兒,男孩跟他媽媽說:媽媽我要尿尿。他媽利索地把褲子脫下說:站著花壇邊尿吧!我哥們兒咬緊牙跟我說了一句我瞬間就噴了“年輕……真好!”
  7、追風少年:老公:老婆,要是我有小三了你會怎麼辦。 老婆:請她吃飯,做我最拿手的小雞燉蘑菇。 老公:老婆你太好了,大公無私,知書達禮。 老婆:小雞用你的。
  8、今天閨蜜領證了,請客吃飯,討論到吃田雞, 閨蜜說那玩意不乾凈,少吃, 這時一直默默無語吃東西的閨蜜的老公突然說到, 有撒噁心的,那麼多蝌蚪都吃了,吃個青蛙有撒, 瞬間大家沸騰了,信息量好大。
  9、老婆領兒子去超市買東西,結果老婆回來了,把兒子忘超市裡面了,我趕緊往超市跑,到了超市一看,兒子正在哇哇大哭呢,看我來了,跑過來抱著我說,爸爸,你快去找媽媽,我把媽媽給丟了。
  10、哲:討厭炫富的人。我就從來不說自己用什麼手機在哪裡旅游。 (來自iPhone 5S 64G 土豪金鑲鑽版 VIP客戶微博客戶端) 1分鐘前 澳門新葡京賭場七星酒店。
  11、小 唁: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12、遺忘:謝師宴上,某同學對老師說:“好老師,我必須敬您一杯!您對我真好啊,每次講完題都第一個問我聽明白了沒有。”老師說:“其實我是覺得,你要是明白了,大家都明白了……”
  13、徐冉:"開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要開心起來喲!"大夫,做個心臟病手術你賣個毛線的萌!
  14、左耳釘♀de幸福:大一報道那天-----剛推開寢室門,一室友的老爸,一把接過我手中的行李,握著我的手說:“來送孩子啊?大哥。”-----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15、哆哆:夫妻爭孩子 一對夫妻離婚爭孩子。 老婆理直氣壯說:“孩子從我肚子里出來的,當然歸我!” 老公說:“笑話!簡直是胡說八道。取款機里取出來的錢能歸取款機嗎?還不是誰插卡歸誰!”
  16、醫生表示壓力很大 姐夫是一個神經病院的醫生,今天一個神經病院一個病人蹲在牆角說自己很冷。 然後姐夫就在牆上畫了個太陽,沒幾分鐘病人就中暑了。
  17、 :一個小學5年級的女孩因為胸 部發育被同班女生嘲笑……回家向母親哭訴,她媽安慰她:“不要緊,她們頂多笑你兩年,你以後至少可以嘲笑她們二十年!”
  18、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著,整隻手都腫起來了!”小男生乙:“那有什麼稀奇呢!我的叔叔上個月被那種很毒的虎頭蜂叮著,整隻腳都腫了起來!”小男生丙:“我姑姑以前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叮著,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19、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並不這麼想,那個妒忌心重的賤貨。
  20、行業大佬新年聚會,互換名片。 “哪個公司的?” “阿裡”“百度”“萬科”“騰訊”“哇噻,一個比一個牛哇” “喂,新來的,哪個公司的?”“慶豐包子鋪!”眾大佬肅然起敬。。。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客戶是誰。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7fuj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